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世嘉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跨界Style先从名字做起 7款CROSS车型

2012-10-19 10:43: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风神H30 Cross

指导价:7.58-9.18万元

风神H30 Cross的前脸依然采用了U形大嘴设计,中网隔栅虽然为三幅横隔栅,但镀铬装饰条改为宽幅样式,并在上面进行了“蜂窝状”处理,前保险杠护套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黑色车身包围、造型犀利的大灯以及呈现“肌肉”状的引擎盖使得风神H30 CROSS版拥有了十足的运动跨界“范儿”。

风神H30

东风风神H30 CROSS

东风风神H30 CROSS

内饰最大的不同要算是红黑配色的运动座椅,配置方面则无任何变化。风神H30 CROSS灵活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乘自由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扩展到1137升,行李厢开口很大,装载大件物品时方便,适合家用以及旅行。

东风风神H30 CROSS

东风风神H30 CROSS

东风风神H30 CROSS

风神H30 Cross依然搭载1.6L 16V这款经典指数很高的发动机,这是一款高转速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达到142N·m/4000rpm。5挡手动变速箱升级为“软轴”,过滤了扰人的抖动,而来自日本爱信的4AT变速箱亮点不多,但表现稳定。

东风风神H30 CROSS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H30 CROSS车型的推出满足了不同人对于车款的要求。对于这款车而言,并不仅仅是在外观上增加了装饰以表现其跨界的粗犷,与不少其他品牌CROSS车型相比较还提升了最小离地间隙,在硬件方面表现出了CROSS版的不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通过性,这也看到了厂商在这款车上对于消费者表现出的诚意。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