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小型SUV对比推荐 年轻狂野的选择

2012-10-19 14:24: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13.98-21.98万

日产逍客无疑是最接近昂科拉的,跨界风格显著的造型设计、均小于传统城市SUV的车身尺寸。我们会发现逍客的车身尺寸还是要比昂科拉更大一些的,轴距方面非常明显,逍客的2630mm要比昂科拉的2555mm长了75mm。

逍客

逍客

逍客

在造型设计上,二者都采用了时尚并且动感的设计思路,昂科拉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是全车的最大亮点,相比之下逍客的前脸则更加中庸大气,缺乏个性元素。侧面造型二者差别更加明显,昂科拉上扬的腰线走势更加激进,前低后高的侧面营造出运动的氛围。

逍客

逍客

逍客

在配置方面,逍客拥有全景天窗、全息影像系统,这两个配置都是非常诱人的实用性配置,昂科拉全系都没有配备。而昂科拉拥有安吉星系统,逍客也有日产的Carwings智行系统,并没有差别。所以在这个环节,逍客以全景天窗和全息影像系统占有明显优势。

2012款 日产逍客 2.0XV 雷 CVT 2WD

2012款 日产逍客 2.0XV 雷 CVT 2WD

逍客配备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方面,逍客两驱车型的工信部油耗为8.2L,而昂科拉两驱自动挡车型的工信部油耗为7.6L。

2012款 日产逍客 2.0XV 雷 CVT 2WD

逍客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逍客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的一款全新城市车型。东风日产打造的“都市牧游人”,既代表了逍客驰骋城市的强大驾驶能力,又代表了深寓其中的精神精髓,他有1.6L和2.0L两种排量,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