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小型SUV对比推荐 年轻狂野的选择

2012-10-19 14:24: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Q3

厂商指导价:37.7-47.9万

奥迪Q3的外形尺寸为4385*1831*1608mm,轴距为2603mm,虽然说这一数据和一辆A级轿车的数据差不多,但是作为SUV,还是体现了Q3紧凑,娇小的特点。

奥迪Q3

奥迪Q3

奥迪Q3

Q3的内饰是主流的黑色系,打造不仅非常豪华也很时尚,例如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和带有运动元素的方向盘。

奥迪Q3

奥迪Q3

奥迪Q3

奥迪Q3有两种动力版本可选,一种是40TFSI,另一种是35TFSI,40TFSI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35TFSI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80N·m。奥迪Q3与奥迪Q5一样搭载了2.0TSI发动机、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3

编辑点评:如果年轻一族想购买豪华型SUV的话,那么奥迪Q3是豪华型入门级SUV首选,一是他37.7-47.9的价格更加比价容易接受,二是大家已经看够了臃肿型的SUV,而且Q3在配置上毫不逊色,他可以在拥挤的城市中灵活自如,也可以在越野中活力四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