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小型SUV对比推荐 年轻狂野的选择

2012-10-19 14:24: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X1

厂商指导价:28.2-49.8万

宝马X1源自轿车的设计的风格,使之更像是一台增高了的旅行版车,反而离宝马其他的SUV有了不少区别。

宝马X1

宝马X1

宝马X1

X1在材质方面中控台几乎全部是硬塑料质地,黑色部分的材质稍好,但也不是软性材质。但难得的是宝马的组装工艺做得不错,因此即便材质欠缺档次但给人感觉却非常扎实。

宝马X1

宝马X1

宝马X1

宝马X1使用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250-4800rpm,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

宝马X1

编辑点评:X1的定位很讨巧,既不像1系那般小巧,也不像X3典型SUV风格,而像是1系和X3的混合体。正因如此,X1将更能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