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五菱-630

  • 厂  商:上汽通用五菱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1.8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10万元以内车型推荐 购车另类答案

2012-10-19 15:04: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骏630

厂商指导价:6.28-9.58万

外观上看,车身整体设计偏重沉稳大气,前格栅两角微微上扬,设计十分新颖,具有锋利锐角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设计,保险杠中辐条贯穿了左右雾灯上沿和保险杠的下进气口看,整个前脸起来个性非常强。在尺寸方面,宝骏6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为2640mm,虽然与凯越是一个平台上的产物,但是无论车身尺寸还是内部空间,都比凯越略有增长。

宝骏630

宝骏630

宝骏630

宝骏630内饰选用了深灰与浅灰的配色方式,方向盘采用了更柔软的材质,并且在出风口、空调旋钮、音响旋钮、门锁按钮以及门把手等多处加装了镀铬装饰件,旨在提升内饰档次。

宝骏630

宝骏630

宝骏630

宝骏630自动挡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采用了P-tec DVVT 1.5L发动机依据GMS通用全球制造体系全新设计开发,配备了DVVT进排气气门调节技术,VIM可变进气道长度,免维护正时链条系统等技术,可靠性实用性十分出色,最大功率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宝骏630自动挡用的是通用集团的GF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装备车型包括科鲁兹、君威等高级车型。

宝骏630

编辑点评:宝骏630带来最大的亮点就是升级的发动机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6万多的起步价,10万不到的紧凑型家用车来说,是非常有诱惑的,从宝骏630上市以来,非常好的销量已经说明了一切。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