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福克斯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1.8L 2.0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两厢 三厢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五款数代同堂销售车型推荐 承上而启下

2012-11-08 16: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卡罗拉/花冠

厂商指导价:9.28~19.98万元

COROLLA就如同高尔夫系列一般经典,堪称家用车典范。而目前一汽丰田在售的花冠实际上卡罗拉的上一代车型。新花冠EX车身尺寸与旧款保持不变,长宽高依然为453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新花冠EX改动最大的地方集中在前脸,新款加大了中网面积,蜂窝式网状进气格栅取代了原来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圆型新雾灯代替了旧款方框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简洁而又富有层次感。

花冠EX

卡罗拉

内饰方面,改款车型采用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取代原来的四幅方向盘,其余内部设计完全与旧款相同。除了中控台涂装外,豪华版配真皮座椅和前阅读灯,其余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系标配电动门窗,驾驶席带有防夹功能。另外脚垫、迎宾踏板和行李箱垫将作为全系的内饰选配。新款车型几乎没有做出任何调整,但老款花冠的人性化设计依然让人感觉非常实用;虽然没有时下流行的多功能方向盘,但花冠方向盘造型依然经典。

花冠EX

卡罗拉

动力方面,2011款花冠继续采用了1.6L丰田1ZR-F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8kW/6000rpm,而峰值扭矩达到了152N·m/4400rpm。在变速箱方面,分别采用5挡手动和4挡手动变速箱。换装了双VVT-i发动机的花冠EX驾驶起来非常轻松,油耗表现令人满意,隔音做的也不错,悬挂的校调的比较舒适,驾乘感非常的不错。

2011款 丰田花冠EX 1.6L 手动经典版

2012款 丰田卡罗拉 1.6L GL 自动炫装版

编辑点评:花冠是一直以来是日系车型中的主力家用车,出色的节油性是卡罗拉一直公认的好本领,再加上实用的配置及空间,家庭代步值得考虑。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