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福克斯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1.8L 2.0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两厢 三厢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五款数代同堂销售车型推荐 承上而启下

2012-11-08 16: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轩逸/轩逸经典

厂商指导价:9.98~16.90万元

新轩逸前脸采用了日产“X”型的家族脸谱设计,中网的面积较老款增大不少, 镀铬材质的运用让前脸显得更高档之余也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头的整体造型看上去要比老款要大气很多。比起老款略显呆滞的大灯造型,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前脸的一大亮点。六颗LED日间行车灯的点缀让新轩逸炯炯有神。

轩逸

新轩逸内饰整体延续了老款温馨、居家的设计风格。采用上深下潜的配色,中控台底部及门板处加入深色木纹饰板装饰。相对于老款的平铺直叙,新轩逸中控布局更有层次感。方向盘造型与新骐达的类似,除了可对多媒体系统的操作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可以让驾驶变得更为轻松。新轩逸仪表盘由原来的三炮筒式设计改为双圆形式样,整体感觉更加简洁时尚,白色背光的运用也使读数更加的清晰明了。

新轩逸510L的尾箱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不过后排座椅并没有提供放倒功能,后排乘客可以通过放下后排中央扶手来取用后备厢的物品。新轩逸前排中央扶手处的储物空间布局有所变化,中央扶手下面的格子更深。另外,门板上提升了放杯子的能力。

新轩逸采用日产MR18DE发动机,配备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37马力(102kW)/6000rpm,而峰值扭矩仍为174N·m/3600rpm。对于原有1.6L车型的动力不足和2.0L的动力过剩,新轩逸换装1.8L黄金动力发动机。传动系统上,采用日产新一代CVT变速箱,实现了CVT大变速比却小型化的目的。鉴于CVT变速箱的特性,轩逸的加速性能一般,但节油性却不容小觑。

编辑点评:不少轩逸车主反映,新轩逸的改变不如老轩逸好看。个人感觉,外观更加年轻化,显然是日产想要抢占更大的市场。至于内饰做工用料是否缩水,则要看一下配置,难道是因为方向盘上少了一抹桃色装饰?日产一贯的大空间和省油舒适的特点,仍然是轩逸大卖的法宝。如果轩逸能够保持巨大的优惠幅度,相信轩逸还是A级车的标杆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