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北京汽车-E系列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3L 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自主品牌高配置车型推荐 移动的家

2012-11-08 17: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瑞麒G3

指导价:6.98-9.68万

瑞麒G3在郑州市场的销量不甚理想,这和品牌知名度是相关联。其实车买回来是自己开的,实惠舒适才是硬道理。如果你在乎自己的享受高于外人的看法,那么编辑就推荐你买这一款车。瑞麒G3是悬挂瑞麒车标的第一款紧凑型车,车身尺寸为4598×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瑞麒G3在设计上继承了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都有着很高的相似性。G3引入了新造型的晶钻大灯,中网也从宽条镀铬件变成了两根飞翼状镀铬装饰件与黑色蜂窝格栅的组合形式。G3的侧面曲线和A5很是接近,而包括外后视镜等在内的细节也没有太大变化。

动力配备上,瑞麒G3将搭载1.6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内部代号E4G16,是由奇瑞完全自主开发的一款汽油机,采用了双独立控制VVT、可变长度进气歧管VIS系统、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技术。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为主要在城市中行驶的轿车,瑞麒较为注重乘坐的舒适性,和驾驶的便利性。瑞麒G3搭载的1.6L发动机让其在动力性能方面取得很大优势。对于那些愿意提升一些购买价格,来获得用车品质保证的消费群体而言,瑞麒G3不失为一个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