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北京汽车-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趣北欧控为你而来 绅宝D50河南上市

2014-05-27 09:05: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unny

2014年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北京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北欧血统的全时安全家轿——绅宝D50,高调挺进强者云集的A级车市。2014年5月24日,“驾趣北欧控 为你而来! 绅宝D50上市会在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河南大广旗舰店店内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绅宝D50正式与河南地区的朋友见面,并取得了活动现场成交40台的骄人成绩 。

本次上市共有1.5L自动版2款和1.5L手动版4款车型。北欧血统全时安全家轿,北京汽车绅宝D50震撼来袭.买车,重性能,看外观,更要安全;北欧控满足你一切!绅宝D50,北欧基因,操控随心,3A安全,驾趣为你而来!7.48万元起哦!

活动开场舞

纯正北欧血统

伴随着绅宝D50在2014年北京车展的震撼亮相,这款源自萨博93平台技术的全新产品,再次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的一大焦点。北欧风格,低油耗、高性能,强操控,全路保障、全天智护,都能让消费者瞬间动心。

北京汽车华中区域经理马忠伟上台致辞

从北欧到北汽,从Saab到绅宝,是历史的传承更是经典的延续。作为源自萨博平台技术打造的绅宝品牌,其第一款产品“绅宝D70”上市不到一年,便凭借其出色的操控性能和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本次北京车展上市的绅宝D50,更是在上市当天就引起了国内车市的极大关注。

现场人气火爆

动感十足的航空造型

据了解,绅宝D50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行器俯冲姿态及优雅流畅的雕塑,整车造型非常动感,感觉始终处在飞机俯冲的状态,而且它的车内空间采用了豪华的航空式环绕座舱,配备了同级首创悬浮气流操控台及中央航空式信息显示屏,坐在车内感觉就如同置于航空座舱内,这种感觉很是唯美。作为源自萨博93运动轿车平台的产品,D50在操控性能上有着天生的优势。北汽的工程师在此前的产品介绍会上表示,D50在操控上具有多项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表现,比如同级别车型中57:43的最优轴重比、10.04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只有更高级别车型才配备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集七大功能于一身的德国最新一代MK100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英国米拉的专业底盘调教,这些设计和配置保证了D50一方面能够传承萨博的运动基因,同时也能给用户以最佳的驾驶体验。

五星级的安全性能

据悉,D50在开发阶段就已经通过了26次整车碰撞试验,50余次模拟碰撞试验,500余次仿真模拟碰撞试验,17个阶段的样车试制、39台样车实验,可以在安全方面做了最严格的试验。除了在安全开发阶段的严苛之外,D50在安全配置和设计上同样亮点多多,比如比例达52%的高强度钢采用,萨博93平台独有的Safe Cage技术,18L大容量6安全气囊等,可以说正是这些才综合构成了D50的五星安全标准。

绅宝D50现场公布价格

完美的经济效能

对于一款紧凑型车来说,低油耗也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方面。在这点上,D50同样亮点十足,其采用了三菱全新一代的4A91发动机,不但扭矩、功率、升功率等动力指标全面领先,而且官方公布的权威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L,远低于同级别竞品。同时由于采用了目前行业最为领先的怠速起停技术,其行车电脑能够自动判断行驶状况,在等红灯及长时间停靠时自动启闭发动机,至少能够减少油耗10%~15%。

现场订车活动优惠

相信这样一款有着纯正北欧血统,同时在配置和技术上引领潮流的新车一定不会让喜欢他的消费者失望。你还等什么,马上行动吧!

【总店】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西南角
【乘车路线】:156路、161路、263路均可到达
【销售热线】:0371-55556222
【售后热线】:0371-55557222
【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zzdgqc 北京汽车郑州大广旗舰店
【腾讯微博】http://t.qq.com/beijingqic8157 北京汽车河南大广旗舰店
【腾讯微信】:公众账号:北京汽车河南大广旗舰店 或 hndgqjd  bqhndg
【官方网站】:www.zzdgqc.com
【许昌大广4S店】许昌市许由路与工农路交叉口西300米路南 0374-3180555
【郑州天河4S店】郑新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0371-85906788
【新密大广直营店】新密市嵩山大道与大洪路交叉口路南 0371-69980798
【巩义天行健直营店】巩义市河洛路与紫荆路交叉口向东200路南 0371-64427555
【开封天翔直营店】开封市鼓楼区宋城路中段豪德转盘西2公里 0378-3366999
您可以关注本店官方微信和微博,每天都为您提供最新促销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绅宝D50
绅宝D50
指导价:7.48-11.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郑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48-11.3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