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郑州>降价>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靠谱男神 创酷与世界杯人气球星同驾临

2014-07-18 08:44: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iny

激情7月,世界杯激战正酣,球迷每天都在感受着世界第一运动带来的激情,感受各种帅气球星的激情魅力。随着《变形金刚4》的热映,雪佛兰新生代变形金刚创酷也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当人气球星遇上汽车人新星,令人惊讶的是,小编在创酷身上找到无数世界杯球星的身影。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数数,你找到多少世界杯球星?

\

肌肉型男代表:C罗

作为世界足球先生,C罗出众的足球技术毋庸置疑,但在调查中,72%的女性却认为他的“六块腹肌”更有魅力。显然,六块腹肌是C罗最引以为傲的东西,也是他猎艳无数的最大资本。

无独有偶,以美式肌肉车设计为亮点的创酷也将如C罗一样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强壮硬朗的外形,创酷活脱脱就是一个缩小版的肌肉硬汉——科帕奇,丝毫不逊色于C罗的六块腹肌。一对赏心悦的18寸大脚,让创酷更加具有硬汉气质,秒杀市场上其他的奶油小生。

\

爆发猛男代表:梅西

169cm的梅西,身材娇小,却是足球界的超级英雄。出众的球感、速度、爆发力和平衡能力组合成了最可怕的盘带机器,梅西能够在最狭小的空间里寻觅到突破的可能,让对手不寒而栗。

同样身材娇小的创酷,与梅西一样是爆发猛男的代言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超强的动力和速度,完全不会感觉到“带不起来”的费劲感。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驾驶在路上,如同看到梅西在场上快速地带球冲刺、完美地绕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最终射入球门。

时尚潮男代表:内马尔

90后的内马尔年轻、时尚,却拥有花哨快速盘球、奇妙任意球等出众球技,成为2014年世界杯一颗光芒万丈的巨星。百变的造型、俊朗的外表,内马尔多次登上《VOGUE》、《GQ》等时尚杂志封面,年轻时尚,玩转生活,内马尔是2014年世界杯最潮男星。

而一向玩转科技的创酷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潮男,创酷搭载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真正的“人车互动”。7英寸彩色屏幕操作直观,将手机和Mylink蓝牙连接后,方向盘上的快捷键就是手机Siri功能的触发键,通过车内麦克风可以准确实现语言指令。通过手机数据线连接后,Mylink可以配合手机上的BringGo App软件,在显示屏和手机屏幕上实现“双屏”导航。如此潮流的科技,潮男创酷不断玩转精彩生活,虏获无数科技发烧友和万千少女的芳心。

\

最具安全感代表:奥乔亚

要论最有安全感的球星,2014年世界杯非墨西哥门将奥乔亚莫属。面对强敌巴西不断“开挂”,7次疯狂扑救力保城池不失,让墨西哥队安全地晋级。

而荣获欧洲E-NCAP五星安全碰撞认证的创酷也给予驾乘者最大的安全感。创酷全系标配ESC/CBC/HSA/ROM等八大主动安全系统,是同级车型中电子安全配置最完备的车型,能给带你自由驰骋在神州大地,更能为你的旅程保驾护航。

六块腹肌帅气外表、力量感十足、玩转生活的情趣、超能力全方位保护……创酷集结了2014年世界杯人气明星的最优标准,内外兼修,又拥有真男人的“酷”,成为当之无愧的完美“男神”。这个世道,最有分量的夸人,是说你这人真靠谱!而创酷绝对一个十足靠谱的“男神”,你抵挡得住他的魅力么?

郑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郑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