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郑州> 新车到店>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花冠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新换代价更低 2014款全新卡罗拉上市

2014-06-24 15:21: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unny

【凤凰汽车 郑州站实拍】备受瞩目的一汽丰田汽车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将在6月22日19:30-20:30举行上市发布会。丰田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共推出9款车型,分别搭载1.6L及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78-15.98万

新一代卡罗拉采用与欧版车型基本一致的外观内饰设计,并邀请古天乐担任代言人。据悉,新车将提供1.6L和1.8L两种排量共1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拥有超级白、金属银、金属灰、金属蓝、云母黑、红云母金属色、铂青铜金属色七种颜色。

外观上,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梯形架构,以丰田车标为中心,前格栅、前大灯向两侧延展,并微微上扬,充分体现了丰田Keen look的家族设计风格,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

整体上十分紧凑而又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轴距达到2700mm。很明显,新车的设计更向年轻消费者靠拢,进一步扩大了消费群体的范围。

新车侧面和尾部设计十分干练,不规则造型的尾灯棱角分明,采用LED光源较老款更为时尚。尾部镀铬饰条同样与尾灯巧妙相接,与前脸设计呼应,整体上十分紧凑而又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的内饰沿用了欧版卡罗拉的设计,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控制系统,前方面板的设计摆脱了现款车偏向于圆润的设计样式,波浪形线条使得车内氛围更加轻快。

全新的中控台层次十分明了,分区也很明确。加上车内多处使用的仿皮革缝线以及亮色装饰,使得本就很明快的车内氛围更添活力的气息。

全新卡罗拉的配置算是比较高的,标配ABS+EBD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1.8L车型配备有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彩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动能方向盘等。

新一代卡罗拉将提供两种排量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3牛·米。而亮点在于新车将放弃原先的4速自动变速器,自动档车型将全部采用新增的S-CVT变速器(模拟8速),该变速器在响应和耐用性上都比传统CVT变速箱有较大的改善。

编辑点评:

卡罗拉在历经半个世纪后,依然能在全球新车市场上屹立不摇,并拥有极为出色的销售表现新一代卡罗拉在外观设计上可说是迈入了全新的时代,不仅在外观线条上已找不到与前代车款的相似之处,且大胆创新的线条,也使其脱离了以往家用车、仅守方圆的中规中矩设计,流露出更为强烈的独特车型风格,让新一代卡罗拉拥有更多吸引消费者的特质,使其在基础的消费族群外,有望再进一步拓展出更多年轻化的消费群体。

特别鸣谢:
经销商:郑州富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79号(航海中路与兴华南街交汇处)
电话:400-808-2020 转 8430

郑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花冠EX
花冠EX
指导价:9.08-11.3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郑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8-11.3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