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世嘉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跨界Style先从名字做起 7款CROSS车型

2012-10-19 10:43: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华骏捷Cross

指导价:7.68-10.98万元

作为一款家用跨界车,行李架和后扰流板不但使得汽车的实用性大为提高同时也让车身视觉更加平衡。前脸部分,骏捷Cross用大型蜂巢式进气格栅代替了中华经典的宝马“双肾”式设计,四根有力的线条将跑车的运动感完美体现,银色U型配合黑底保险杠,神似老牌跨界车Cross Polo尽情释放了其跨界风情。

骏捷Cross

中华骏捷cross 自动尊贵型 飞炫

中华骏捷cross 自动尊贵型 飞炫

中控造型自打骏捷FRV上市后就是车系的一大亮点,而骏捷Cross和骏捷FSV则继续沿用了这套不错的内饰风格,其无论样式和做工都不输于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同时还能保持着较好的耐看性和实用性。在人性化配置方面,中华骏捷Cross配备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电动天窗、配备驾驶员快捷开关的四门电动窗、以及全新运动内饰等配置,在保障实用性的同时,让驾乘者感受到跨界生活的多姿多彩。而正、副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和前座侧面双安全气囊,以及重新配备的新一代ABS+EBD系统,更为它打造出全面的安全保障。

骏捷Cross

骏捷Cross

骏捷Cross

动力方面,骏捷Cross采用与FRV相同的底盘和动力系统,1.5L骏捷Cross搭载的是由华晨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运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DIS直接点火等多项先进技术,不仅为中华骏捷Cross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也使得其在高效节能的同时更加适应市场对小排量需求。

中华骏捷cross 自动尊贵型 飞炫

编辑点评:中华骏捷Cross外形时尚靓丽,比较适合年轻的消费群体。骏捷Cross增加了前后大包围、车顶行李架和大型蜂窝式进气格栅,并提高了底盘,整车的档次看起来有了明显的提升,非常有运动风范。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