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北京汽车-E系列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3L 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自主品牌高配置车型推荐 移动的家

2012-11-08 17: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万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在编辑推荐车型中,比亚迪G6是价位最高的一款,也是带T的唯一一款车。从F6演化而来,G6的外形依旧保持了比亚迪那种保守、内敛的风格。在模仿丰田的过程中,比亚迪却逐渐找到并树立了自己的风格,因此在这台没有任何模仿痕迹的车型上依旧保持了中庸特点,这种风格虽然亮点不多,但很容易让人接受,给人一种很务实的感觉。比亚迪G6长4860mm、宽1825mm、高1463mm,轴距2745mm的整体车身尺寸,完全达到了商务B级车的标准规格。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比亚迪G6的动力系统拥有涡轮增压(T)、缸内直喷(I)、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三大技术,所搭载的发动机采用了技术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令人惊讶的113千瓦,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0牛·米,不仅超越了不少合资品牌同级别发动机的水平,更是达到了一般主流2.4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数据表现。

2011款 比亚迪G6 2.0L 手动尊贵型

比亚迪G6

编辑点评:比亚迪G6 1.5T车型在市场上的关注度非常高,它集成了当下众多流行关键词:涡轮增压、缸内直喷、6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搭载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博世第九代ABS(含EBD)、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车载蓝牙、彩色显距倒车影像、7英寸超大电容屏触控系统等56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大大丰富了整车安全和驾乘体验。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