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福克斯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1.8L 2.0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两厢 三厢

郑州车市 > 导购 > 正文

五款数代同堂销售车型推荐 承上而启下

2012-11-08 16: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州站编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朗动/悦动/伊兰特

厂商指导价:8.98~14.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前大灯组更加时尚,前雾灯、前包围的样式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而且从设计风格来说也更加前卫。整车侧面的变化微乎其微,如果从视觉效果来说,全新的轮毂应该算是唯一的改变了。车尾也有一定的细节方面的变化,尾灯在轮廓不变的前提之下对灯组合灯罩进行了升级,融入了一些时下比较流行的LED元素。

伊兰特

悦动

朗动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当然如果细挑毛病的话,有个别地方的装配质量还是欠佳。不过总体来讲,这样的工艺和品质与一些国产的欧洲或日本车已经没有什么差别。

伊兰特

悦动

朗动

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系列有分别搭载1.6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6l车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在实际驾驶中,该车的动力似乎不尽如人意,令人们较难得到与之相符的驾驶感受。曾有人有过这样的抱怨:即使油门都踩到底,发动机咆哮着,速度表仍然是缓慢地爬升。

2011款 现代伊兰特

2011款 现代悦动 1.6L 自动豪华型

2012款 现代朗动 1.6L 自动尊贵型

编辑点评: 伊兰特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有庞大的保有量,并且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维修成本低。总的来说它就像捷达一样,很符合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并且很实惠。如果你想买个用着好用,开着省心的实惠车型,那么伊兰特是个很好的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郑州站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